沒有最大只有更大!小米全新流動充電器降臨!

xiaomi battery 0

相信不少用戶因為小米的流動充電器性價比極高,吸引不少用戶購買,而現在小米手機官方微博再一次宣佈,將會推出全新的流動充電器,高達16000mAh,比早前10400mAh版本容量多了足足50%,售價只是99元(人民幣)!

xiaomi battery 0

小米手機官方微博宣佈將會推出全新流動充電器16000mAh版本,容量比早前10400mAh版本多了足足50%,更配備兩個 USB 接口,外殼使用鋁合金,官方定價為129元,但在雙11期間,小米天貓旗艦店將以99元的價格售賣,與 iPhone 5 一樣,他只是高了但沒有寬了。

xiaomi battery 160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