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功!正全力開發 XBOX One新版本!

自從微軟推出了全新的遊戲主機 XBOX One 後,雖然成功被稱為次世代主機,但由於價格、效能、發熱量各方面都比 PS4 差,因此並不受用戶歡迎,不過看來微軟沒有放棄,近日就有最新消息顯示微軟將會推出全新的 XBOX One 設計,名為Xbox One Slim。

XboxOne01

最新消息顯示,AMD正在開發耗電量更低的處理器,目前 XBOX One 使用的AMD處理器是使用28nm 製程打造,擁有8顆CPU核心及768個流處理器,而新一代處理器,將會使用20nm 製程打造,在保持相同效能的同時,將會更加節能,同時減低成本,因此可以推出更纖薄的機身設計。

xbox one kin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