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獲終身成就獎!談 Apple Watch 比 iPhone 更難開發!

ive moma award

蘋果公司設計主管 Jony Ive,人稱為改變世界的天才設計師,在近日出席了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舉行的2014 年灣區珍寶獎頒獎宴會,在頒獎宴會中,再一次談到蘋果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的設計及開發過程,Jony 表示,打造Apple Watch 比當年設計 iPhone 時更加困難。

apple-watch-spec_00

蘋果的設計主管 Jony Ive對世界的傑出貢獻,沒有人會否定他,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授予他2014 年Bay Area Treasure Award獎,是一項終身成就獎項。

ive moma award

Jony Ive被問到 Apple Watch 時,表示打造Apple Watch 比開發第一代iPhone 更為艱難,由於受到蘋果公司的文化及公眾期待的影響,Apple Watch 是一個非常棘手的計劃,不過打從心底裡都希望要通過Apple Watch 來建立一條全新的產品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