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手機打算挑戰超薄機身極限!

vivo 38mm thin 2

vivo-38mm-thin-2

除了硬體性能及螢幕大小外,機身厚度亦是一個手機廠商彰顯自家技術的重要戰場。此外,由於現時手機的螢幕越來越大,因此機身亦要相對變薄以方便單手手持。現時市面上最薄的手機是只有 4.85mm 的 Oppo R5,不過最近卻有一間廠商打算挑戰超薄的極限,要推出一部比 R5 更薄身的手機!

vivo-38mm-thin-0

要挑戰超薄極限的是內地廠商 Vivo,他們放出了數幅最新手機的 CG 圖, 更表示圖中的手機將只有 3.85mm 薄!此外 Vivo 更特地把這部「新手機」跟 iPhone 5s 比對,以顯示它的纖薄。至於手機規格方面,現時除了知道手機將採用鋰鋁合金製造外,其他資料一概不明。事實上如果手機真的做到如此薄的話,相機、散熱、續航力等都會成為十分頭痛的問題,就看 Vivo 最後端出甚麼成品了。

vivo-38mm-thin-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