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專家為你解釋!全新 5G 網絡如何影響未來!

5G

目前智能手機都已經支援最新的 4G LTE 網絡技術,速度大提升,當然,各大手機廠商並不會就此放慢腳步,早前 Samsung 升功進行5G 網絡測試,速度達940Mbps 後,就為各位介紹 5G 高速網絡對未來的重要性。

5G

Samsung 的技術人員介紹,最初研發5G 是在2012年,目的是取代 4G 成為下一代流動網絡標準,目標是隨時隨地都能達到1Gbps,人們對科技要求不斷提升,裝置效能,檔案大小增加,3G 已經被人們稱為蝸牛速度了,在未來,5G 網絡的普及將改變人們使用多媒體的方式,可以在流動裝置上高速存取檔案。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XcQPRZ0sz8&w=560&h=315]

技術人員最後表示,公司打算在2018 年冬季奧運會期間測試5G 網絡,將會配合3D 全息屏幕技術吸引各位,帶領5G 網絡成為一個世界性的標準。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