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其道而行!微星竟然在 NoteBook 內加入這個鍵盤!

GT80 Titan

一般來說,筆記型電腦主要目的就是便攜為主,讓你可以將電腦帶到任何地方,內在的硬件當然會盡可能設計得精簡一點,不過微星卻反其道而行,竟然在最新的筆記型電腦GT80 Titan 內,加入全尺寸的87 鍵機械鍵盤。

GT80 Titan

往往微星遊戲筆記電腦都是與正常筆記型電腦沒有大不同,不過今次全新設計下,機身上半部主要是硬件,例如處理器及顯示卡等,而下半部就是全尺寸的87 鍵機械鍵盤使用,最有趣的是鍵盤右側的數字區採用觸控設計,減少使用空間,有齊所有桌面機才能體驗的設計,可說是一台能移動的桌面主機。

GT80 Titan 2

硬件方面,GT80 Titan 內使用的顯示屏為18.4英吋,重4.7KG,厚49.1 mm,使用2.8 – 4.0 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4980HQ 處理器,配備兩張GTX 980M 顯示卡,四塊SSD組成RIAD 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