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G-BIKE》正式登場!扮演克勞德極速狂飆!

FFVIIG BIKE00

FFVIIG BIKE00  SQUARE-ENIX 在今天推出了最新的手機遊戲《FINAL FANTASY VII G-BIKE》,這款遊戲是以 1997 年發售的《Final Fantasy VII》之中的小遊戲「G-BIKE」為基礎所獨立出來的一款作品。不過畫面當然是經過進化的啦!利用全新技術打造出來的《FINAL FANTASY VII G-BIKE》可以說是一嶄新的作品,我們不但可以化身帥氣的克勞德來場飛車追逐賽,並且還有許多培育與收集要素等著玩家來挑戰。

  在關卡開始之前,我們可以先選擇角色武器等等,因為在飛車追逐的過程中我們可還是要面對成群的怪物的,接著就能夠華麗登場啦!在與敵人追逐的過程中,我們只需要透過簡單的點擊左右螢幕就能控制主角的左右移動、手指上滑能進行跳躍、下滑能壓車滑行,每種動作都帥氣破表。

FFVIIG BIKE01

  另外遊戲中我們也可以透過裝備在武器上的魔石來發動各種魔法,更有華麗的必殺技「界限突破」。除此之外我們的克勞德當然不是孤身一人,在遊戲中,玩家們所熟悉的各種召喚獸與夥伴們也都會逐一登場喔!

FFVIIG BIKE02

FFVIIG BIKE03

FFVIIG BIKE04

  為了紀念本作上架,遊戲團隊也發起了特別活動,只要自今日至 11 月 18 日活動結束前,玩家每天登入就能獲得額外的 200 Gem 作為獎勵。比較可惜的是本作目前僅在日本的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上架,iOS 的用戶可以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日本帳戶,想要重溫最經典的 7 代,你一定不能做過這款!

 

  • 軟件名稱:FINAL FANTASY VII G-BIK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