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iPhone 6 螢幕曲面玻璃全方位保護貼推出!

Frame Film

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因為使用萬眾期待的大型顯示屏,加上蘋果產品的吸引力成為了目前最暢銷手機,不過因為新顯示屏設計需要顧及用戶體驗,將顯示屏玻璃設計成曲邊,這設計讓配件生產商煩惱,難以有一款保護貼可以完全保護顯示屏,不過近日就有公司成功開發了這個產品。

iPhone 6 Plus Display

由日本公司Trinity發售名為“Frame Film”系列的顯示屏保護貼,可以將iPhone 6/6 plus的曲面邊緣提供完全覆蓋保護,可以全方位保護手機屏幕,iPhone 6 的售價為1400日元,iPhone 6 plus售價為1500日元,現已接受預定,將於11月7日開始發售。

Frame Fil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