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越獄將大更新! iOS 8 JB 終於支援 Cydia 了!

ios 8 jb cydia 00

ios-8-jb-cydia_00

iOS 8 JB 工具盤古越獄最近發佈了之後,卻發現原來沒有支援 Cydia 。之前從網上看到一些教學,可以從另外途徑安裝,但是從今日開始,JB 過的用戶可以透過安裝 Cydia,獲得內裡的插件了。

事緣盤古越獄微博昨晚更新了微博帖文,收到信息指 Cydia 1.1.14 已經更新,他們已經開始測試和整合到越獄工具之中,並預計在 24 小時內發佈,內含 Cydia 的越獄工具相信很快就會在你面前出現了。之後他發文指之前曾經 JB 過的 iOS 8 裝置也可以在內置的盤古 App 安裝 Cydia 1.1.14 版本,並提供圖片預覽,並支援包括英文在內的多國語言介面。

ios-8-jb-cydia_02
有關盤古越獄將更新的微博帖文
ios-8-jb-cydia_01
從微博中可以發現不止會提供新版越獄工具之外, JB 過的 iOS 裝置也可以安裝 Cydia。

更新版盤古越獄工具將於 24 小時內提供下載,屆時下載連結應在盤古越獄網站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