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0萬可使用218年?Oxfam:Bill Gates的錢也永遠花不完!

billgates

國際著名救援組織樂施會(Oxfam)在早前發佈了最新的報告顯示,在2013年3月到2014年3月間,全球最富裕的85個人每天財富總額增長6.68億美元,換言之每分鐘均可賺到50萬美元,當中包括Bill Gates,更表示Bill Gates的錢永遠也花不完!

Bill Gates

Oxfam的報告表示,如果Bill Gates要使用全部資產,每天花100萬美元,那麼他將要218年才能將所有資金用光,但現實中,如果Bill Gates每天花100萬美元,他的錢也永遠花不完,因為他的財富每天單單只是靠利息就可以賺420萬美元,每天花100萬美元只是他靠利息賺取的4分1。

bill gates and jimmy fall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