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大動盪!Android 之父突然離職!

andy rubin

目前全球市佔率最高的智能手機系統就是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而被稱為 Android 之父的 Andy Rubin 今天離開 Google 了,具體的離職原因和未來去向暫時都未有公佈,這個消息一出,已經讓外界相當震驚了。

android-L

Andy Rubin 在1989年加入蘋果,成為一名開發人員,在手機作業系統經驗豐富,曾擔任Danger首​​席執行官,開發出T-Mobile Sidekick手機,後來離開Danger後成立了Android,打造出目前全球市佔率最高的智能手機系統,因此被譽為“Android之父”。

andy-rubin

雖然目前 Android 系統是相當強大,不過近來因為蘋果的新 iPhone 成功吸引不少用戶轉會,導致 Android 的市佔率開始下跌,現在 Android 之父更要離開,相信對 Android 來說是雙重打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