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限免!3 款 WonderFox 影片轉檔工具發送!

wonder

萬聖節來了,WonderFox 將 3 套 DVD 相關的轉檔工具進行限時免費!當中包括支持4K視頻、H265編碼的全新HD Video Converter Pro;強大的DVD提取和備份工具WonderFox DVD Ripper Pro;以及 WonderFox 旗艦產品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由於活動已進入第 2 階段,因此第一階段的 HD Video Converter 暫時拿不到了!不過别擔心,廠方更為我們的讀者,在10月31日和11月1日萬聖節期間重新啟動 HD Video Converter 的限免。

留意!這次 3 款軟件也是 Windows 平台的軟件!現在就收下吧!
wonder
活動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