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完成!Motorola 正式歸入 Lenovo 旗下!

lenovo moto

Motorola 過去曾經歷過諸多波折,先是被 Google 收購,然後慘被閒置 2 年;待 Google 吃光他所有的專利後,再於今年年初被轉售予 Lenovo,從一個美國本土品牌變成附屬於中國公司的一個品牌。今日 Lenovo 正式宣佈他們已經完成收購 Motorola 的程序,從此 Motorola 正式成為 Lenovo 屬下的一個品牌。

lenovo-moto

今年 1 月 Lenovo 宣佈以 29.1 億收購 Motorola 的手機業務,不過當中牽涉到繁複的法律程序,直至今天才完成所有程序。雖然 Motorola 如今正式成為 Lenovo 旗下的子品牌,但是他在芝加哥的總部與及「Motorola」品牌將會繼續運作,並將幫助 Lenovo 成為進入美國市場的踏腳石。

lenovo-moto-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