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iPhone 6 缺點!全新 iPhone 7 概念設計!

iphone 7 concept

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只有一個月多,供應還未充足時,現在就有概念設計師推出全新的 iPhone 7 設計概念( iPhone 6s 還未推出….),新設計當然是基於目前最新設計再作大眾品味化式改良吧。

iphone 7 concept

在最新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中,無邊框加一體化全金屬機身設計,讓 iPhone 7 有更強硬的感覺,設計師表示,iPhone 6過於圓潤的邊角及背部兩條大白線,再加上最嚴重的突出式鏡頭設計,讓不少用戶不能忍受,因此將以上他認為的缺點都進行改善。

iphone 7 concept 0

當然,概念設計師並不用像蘋果,要在考慮外型設計的同時要效慮硬件設計是否配合的問題,不過如果 iPhone 7真的是這個設計,各位會不會喜歡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