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 LTE + 指紋辨識!Huawei Ascend Mate 7 速睇!

huawei mate 7 01

最近內地手機廠商 Huawei 奮起力追,以自家品牌推出多款性價比甚高的手機,擺脫過往只做代工廠的印象。昨天 Huawei 在內地舉辦了一個發布會,會上推出了他們最新的 Ascend Mate 7。這部 Mate 7 最大的特色是內置了自家的 8 核心處理器,此外其雙卡槽均同時支援 LTE 網絡,手機背部亦配備指紋辨識器。香港華為亦剛剛宣佈此機於即日起開賣,定價為 $3780。

huawei-mate-7-01

規格:

屏幕 6 吋 1920 x 1080 IPS-NEO
處理器 Hi-Silicon Kirin 925 1.8Ghz + 1.3GHz 四+四核心
記憶體 2GB RAM、16GB ROM、Micro-SD
相機鏡頭 1300 萬像素(後置)、500 萬像素 (前置)
作業平台 Android 4.4.2
NFC
電池 4,100 mAh
連接 802.11 a/b/g/n Wi-Fi 、 藍牙 4.0 、4G LTE
體積 157 x 81 x 7.9mm
重量 185g
顏色 黑、銀

產品特點:

.6 吋 1920 x 1080
.Hi-Silicon Kirin 925 1.8Ghz + 1.3GHz 四+四核心處理器
.雙卡 LTE
.指紋辨識器

外觀一覽 :

huawei-mate-7-02
▲ 機背與 HTC One Max 有點相似。
huawei-mate-7-03
▲ 指紋辨識器位於機背相機下方。
huawei-mate-7-05
▲ 機側左上方的 2 個 SIM 卡槽均支援 LTE 網絡。
huawei-mate-7-06
▲ 音量鍵及電源開關位於機側較高的位置,機身厚度亦只有 7.9mm。
huawei-mate-7-04
▲ 機頂有一個 3.5mm 耳機埠。
huawei-mate-7-07
▲ 機身體積與 iPhone 6 Plus 差不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