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發售又近一步 !Google 明年初交代 Project Ara 重大躍進!

project ara prototype in dec 00

自從由 Motorola 手上接手 Project Ara 後,這個計畫曾經歷過多次挫折,連負責此項目的設計總監亦宣佈辭職。不過現時所公佈的資料就只有部分零件的定價銷售方法及原型機展示時間,不禁令人擔心 Project Ara 能否如期發售。幸好不少外國傳媒均收到消息,Google 將會在明年初舉辦研討會交代 Project Ara 的「重大改變及躍進」!

project-ara-prototype-in-dec_00

Google 剛在自己的 Google+ 帳戶中發文,內容指 Google 將於 2015 年 1 月 14 日在加利福尼亞洲的山景城舉辦 Project Ara 研討會,屆時 Google 亦會以衛星直播方式在紐約、布宜諾斯艾利斯及倫敦舉辦視訊會議。之後 Google 亦會在 1 月 21 日於新加坡舉辦第二場研討會,到時東京、台北、上海及班加羅爾同樣會有視訊直播會議。到底 Project Ara 的進度如何,相信到時便會一清二楚。

project-ara-conferenc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