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解開 iOS 8.0.1 爆「災難」的真正原因!竟然不是軟件的錯?!

pangu ios8 jailbreak

還記得早前 Apple 推出 iOS 8.0.1 時的更新災難?無數搶在零晨更新的第一批 iPhone 6/iPhone 6 Plus 用戶,竟然更新 iOS 8.0.1 後出現故障,出現流動網絡無法使用的情況,以及 Touch ID 失效。相信經過這次更新,人們也不敢搶在第一時間更新 iOS 吧?

來自 re/code 的報導,他們跟當時出席 Code/Mobile Conference 的 Apple Product Marketing 專員 Greg Joswiak 談及早前 iOS 8.0.1 更新這問題,揭開這次更新災難的引發原因!Joswiak 表示更新錯誤的原因竟然不是 iOS 8.0.1 的軟件本身的問題,而是更新檔發佈的方式所導致(他說不能透露太多,但指是軟件傳送到 Server 的途徑出錯)。他更表示,Apple 在不足一小時內發現這問題出現,立即進行修正,並以最快速度推出 iOS 8.0.2。

pangu-ios8-jailbrea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