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使用率衝上 52%!好用新功能吸引升級!

iOS8

iOS 8.3 in developing_00
縱管 iOS 8 安裝率增長緩慢,而且問題多多,但自從 iOS 8.1 更新後,也似乎吸引到用戶升級使用了。從蘋果開發者網頁的 iOS 8 安裝率終於超越 iOS 7,並超過 50% 的心理關口。

從蘋果開發者網頁之中可以看到,iOS 8 推出個半月之後,iOS 8 安裝率的變化。截至 10 月 27 日,有 52% 曾登入 App Store 的裝置安裝了 iOS 8,超越 iOS 7 的 43%,至於在 iOS 6 或以下的有 5%。雖然 iOS 8 使用率只是多了 5%,主要原因是 iOS 8.1 新增或重建了大量的功能,例如 Apple Pay、相機膠卷、iCloud 相片等等,吸引人們升級使用。

percentage-of-ios-8-installation_01

之前我們曾經報道過 iOS 8 問題多多,例如 WiFi 問題、相機膠卷消失以及 8.0.1 的流動網絡中斷,問題,令用戶卻步,令在 10 月 5 日的 iOS 8 的使用率只有 47%,比前一星期只有 1% 升幅,與 iOS 7 看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