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想買廉價 iPhone !?蘋果同你說不可能了!

iOS 7 teaser iPhone 5c ad 007

iOS-7-teaser-iPhone-5c-ad-007

蘋果的產品為何那麼貴?其實除了強大的硬件之外,大量的服務例如 iCloud、Retail Store 服務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因此如果你希望購入廉價 iPhone 的話,我想你連想也不用想了,蘋果產品銷售副總裁 Greg Joswiak 在 Code/Mobile 大會之中,說明蘋果以客為先的真正策略,再次否定了再次推出廉價 iPhone 的希望。

Greg Joswiak 談及蘋果在 90 年代的錯誤當中,有一些是源於企圖以低價產品以追逐市場的份額,卻不去追逐用戶的使用體驗,他認為錯一次便足夠,你不能錯第兩次。雖然沒有任何指明那一個產品,也沒有提到 2000 年後的情況,但他的說話卻令不少人想起,近年希望以低價爭取市場的產品當中,iPhone 5c 卻是表表者,但這樣的產品不但不適合蘋果的文化,結果銷量雖然不俗,但效果不如理想,結果在 iPhone 6 推出的時候,也只是與 iPhone 5s 一同減價,有淡化之風。

no-cheap-iphone-anymore_01

同時他也提到蘋果推出產品的策略,並不是市場份額,而是提供最好的產品附上最好的體驗,他們永遠以客為先,他們會透過繼續製造更好的產品以及服務,最終建造一個健康的市場,而不是追逐市場份額的市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