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傳輸也能超有趣!看你能不能管理好通訊訊號!

Transmission00

Transmission00  一般來說,我們不論是使用電話、網路或是其他類似無線電之類的通訊技術時,各種無線訊號之間的連結其實也是一門學問,但你有沒有想過這類通訊的連結也能拿來玩呢?在《Transmission: Connect to communicate》中我們將利用手指連接各種訊號,並滿足關卡中的各種條件。

http://youtu.be/wX7eJjr-nOE

  遊戲中總共有 70 道關卡,每個關卡的解題方式均不一樣,而且到了後期還會有許多不同類型的中繼器,讓關卡更豐富有趣也更有挑戰性。遊戲團隊預計的時間為 8 個小時,喜歡動動腦的玩家們不妨試著打破這個紀錄,證明自己的聰明才智吧!

Transmission01

  • 軟件名稱:Transmission: Connect to communicat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