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嗎?這套 App 能將照片上的文字直接 Copy & Paste!

TextExtractor Scanner 是一套能夠讓大家將照片裡的文字以 OCR 方式辨識出來,然後讓你 Copy and Paste,也可將拍下來的東西變成 DOC 文檔!它支援了中文在內的 13 種語言,任何情況也可將圖片中的文字「翻譯」,立即你選定要進行 OCR 的範圍,即可立即翻譯,如有需要更可輸出 DOC,又可以在 Dropbox 或 E-mail 方式傳送。

extracttxt

extracttxt01
▲ 進行 OCR 前可選範圍。
extracttxt03
▲ 下方有類似 Word 一般的介面。
extracttxt04
▲ 支援的言系包括了繁體中文。
extracttxt0102
▲ 輸出 PDF/DOC 也沒有問題。
extracttxt05
▲ Dropbox、Google Drive、Evernote 也提支援。
  • 應用名稱:TextExtractor Scanner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