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來了!HTML 5 正式版開發完成!

HTML5

自從智能手機棄用 Flash 外掛後,開始使用全新的標準 HTML 5來取代,而經過漫長的8年開發時間,HTML5標準終於完成了,沒有錯,終於可以使用正式版本的HTML5標準。

HTML5

在HTML5標準正式版推出前,其實有很多開發者陸續使用HTML5,例如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Safari 4+、Internet Explorer 9+,可以在 Youtube 上使用 HTML5 來觀看影片。

Youtube

W3C CEO Jeff Jaffe博士表示,HTML5將推動Web進入新的時代,我們已經進入一個穩定階段,可以按最新的技術標準來工作,HTML5還有望成為夢想中Open Web Platform的基石。

[vimeo 110256895 w=500 h=28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