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個!32GB 版 iPhone 6 的謎底已經解開!?

32gb iphone 6 china

由 iPhone 6 開始,Apple 便取消了所有旗下產品的 32GB 容量選擇。不過早前卻有網友發現在 Apple Store 展示的示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竟然是 32GB 容量版,令那些渴望擁有 32GB 版的用家重燃一絲希望。不過有外國網站卻發現,原來一切盡是虛幻!

32gb-iphone-6-china

事實上,如果再看清楚當初聲稱是 32GB 版本 iPhone 6 的相片的話,會發現手機的序號其實是屬於 64GB 版的。而根據法國網站 Consomac 的報導稱,所謂的 32GB 版 iPhone 6 其實只是一部普通的 64GB 版 iPhone 6,只是店方把它的容量一分為二,以儲存示範機所需的資訊,減少回復所需的時間。

32gb-iphone-6-france
▲ 早前法國亦發現了聲稱是 32GB 版的 iPhone 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