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預期! Apple Pay 激活量三日內突破 100 萬!

there are more than 1m users in apple pay 00

there-are-more-than-1m-users-in-apple-pay_00

Apple Pay 在 iOS 8.1 更新之後正式啟動。雖然受到一些公司抵制,但蘋果的 Apple Pay 仍然大受歡迎,甚至與 Google Wallet 的用戶聯手反抗和抵制 Apple Pay 的公司。而最近 Tim Cook 就在公開場合講到,竟然指 Apple Pay 開始頭三日,就有 100 萬激活次數,實在十分強大。

Tim Cook 在華爾街日報的 WSJD Live 的訪問中講到 Apple Pay 的未來,除了在 Q&A 時間講到希望與阿里巴巴的支付寶合作之外,在之前也提到有關 Apple Pay 的時候,提到這個服阞開始只需 72 小時,就已經有 100 萬個激活次數,激活次數意思就整合信用卡之後的 Apple Pay 用戶數目,換言之,有 100 萬部 iPhone 6 已經連通了 Apple Pay,超過所有以輕觸支付的服務的總和。而且 Tim Cook 也強調 Apple Pay 的安全性,整合 A8 處理器的 Touch ID 能安全、方便、機密地完成整個交易。

applepay4
Apple Pay 在 iOS 8.1 的設定,設定容許用戶向 iPhone 6 的 A8 處理器儲存了信用卡的資訊以及交易紀錄。

而 Apple Pay 幾時才會衝出美國,在其他國家推出? Tim Cook 表示最快都要在明年上半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