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弱勢學生!Tim Cook 向114間學校每一個學生送出 iPad!

TimCook

教育,一直是蘋果作為科技公司最著重的地方之一,因為下一代就是世界未來的主人翁,為了可以讓下一代有更好的學習方式,蘋果推出了 iPad 的電子教學軟件,不過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有能力購買 iPad,難以全面推行電子教學,因此Tim Cook 就表示,將會向弱勢地區的學校學生派發一人一 iPad。

tim-cook-interview-cover

Tim Cook 表示,對於那些追求美好未來的美國人來說,教育是最重要的,今天,由於居住地域的限制,太多的孩子無法接受追求美國夢的高等教育,計劃向學生派發一人一 iPad。

ipad air 2-1

1月份蘋果承諾提供一億美元幫助弱勢學生,而現在就表示這一億美元的用途是向美國29個州的114間學校每個學生派發一台iPad,所有老師也將獲得一部iPad和Mac電腦。

iPad schoo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