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Pay 有望對應「支付寶」?!

applepay2

來自 Re/code 的報導指,阿里巴巴的馬雲跟 Apple 的 Tim Cook 在出席 WSJD Live 大會談到 Apple Play 跟「支付寶」合作的可能性。馬雲接示他對 Apple Pay 相當感興趣,期望能跟跟 Apple 一起做些事情。而 Tim Cook 則表示本周會跟馬雲商談在金融支付上合作的可能性。

Tim Cook 更說相當敬重馬雲,蘋果也愛跟阿里巴巴這類聰明、團隊有彈性、以產品為本及推動蘋果的公司合作,他喜歡大家能夠找到一些地方能達成共識。

未知,未來 Apple 會否在 Apple Pay 上跟「支付寶」有更深度的整合,未來我們淘寶也許用 Apple Pay 就可以付費了!
applepay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