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就是美!歷代 iPhone 包裝盒相片齊齊曝光!

A History of iPhone Packaging 00

A History of iPhone Packaging_00
螢幕處理器甚至 NFC 等等,iPhone 6 系列比 iPhone 5s 有多項進化,其中一個進化,就是更簡約的包裝盒了。大家還記得過去 iPhone 的包裝盒的設計嗎?有人在討論區之中上載了歷代 iPhone 的包裝,讓我們從初代至今懷緬 iPhone 包裝的進化史。

從 Reddit 討論區用戶上載的圖片可以看到,除了 iPhone 5c 的膠盒之外歷代 iPhone 包裝設計的進化,從 iPhone 3GS 開始,iPhone 的包裝越來越簡約,從黑色變成白色,最後在 iPhone 6 和 Plus,只有一個白色的包裝和 iPhone 的形狀。雖然設計簡約,但內裡的結構也是差不多,從紙盒下面開始放上 iPhone 的配件,套上說明書和 SIM 卡針,最後放上 iPhone 之後掩蓋,形成由多層硬卡紙組成的紙盒,方便運送時不易被跌爛。另外 iPhone 5 黑色版本是使用黑色的包裝盒,但相片中沒有顯示出來。

有人在討論區之中放上歷代 iPhone 的包裝盒資料,令人懷緬過去 iPhone 的包裝盒設計。
有人在討論區之中放上歷代 iPhone 的包裝盒資料,令人懷緬過去 iPhone 的包裝盒設計。

同時你也會留意,最左邊的初代 iPhone 竟然有更大的包裝,但其實不是包裝,而是當年購買初代 iPhone 時承載 iPhone 的紙袋,他們更在討論區中附上了以下的相片證明。

A History of iPhone Packaging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