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8 將 WhatsApp/LINE 字型放大?

whatsapp

家中有長者的話,轉換 iPhone 後最常聽到他們的投訴就是 WhatsApp/LINE 內的文字信息字型太細!大家要明白,年輕人跟長者的視力完全不同,字型大一點,對長者們會看到更舒適。舊版 WhatsApp for iOS 有獨立設定,讓用戶自行調整字型大小,但新版 WhatsApp 中已經找不到了。

iOS 8 中有一些調整功能,啟動後就可以讓字型變得更大更清晰!快來學一學設計技巧,幫家人將 iOS 變得更合他們使用吧!

whatsapp

 

1. 到「設定」進入「一般」
whatsapp01
2. 選取「輔助使用」

whatsapp02

3. 啟動「放大文字」

whatsapp03

4. 選「更大的輔助使用字體」,再將下方的滑桿向右移動,調至理想字型大小。

whatsapp04

5. 這様 WhatsApp /LINE 便能用大字型了!

whatsapp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