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準備登陸韓國!三星毫無招架之力!

2 iphone6

Apple 在早前曾宣佈由本月 31 日起,包括韓國在內的多個國家都可以購買到 iPhone 6,而日前各大韓國電訊商亦開始開放預訂 iPhone 6。以往 iPhone 在韓國的銷量都比不上 Samsung、LG 等韓國本土的手機,不過自從 iPhone 6 Plus 的螢幕變大了開始,這個情形已經完全逆轉!

iphone6 600x450 0 100479036 primary idge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iPhone 6 在韓國的首日預訂量已達 10 萬部,遠超 Samsung GALAXY Note 4 首個預訂日的 3 萬部!其中韓國電訊商 KT Telecom 在開訂首分鐘便已經售出 1 萬部 iPhone 6,而首 30 分鐘後更已售出 5 萬部 iPhone 6!另一間電訊商 LG U+ 亦表示在首 20 分鐘售出 2 萬部 iPhone 6,至於 SK Telecom 則沒有公佈預訂數字。

gnote4-quick-1

截至今年第二季時,Samsung 在韓國的手機市場佔有率仍達 63% ,而 iPhone 則只有約 6%。有不少分析相信由於 iPhone 6 已滿足不少用家對大螢幕的需求,因此 Samsung 在韓國手機市場的壟斷地位相信汲汲可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