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不能買!絕版 32GB iPhone 6 Plus 現身蘋果門市!

32gb iphone 6 plus in apple retail store 00

無錯,蘋果從 iPhone 6 開始,除了舊款 iOS 裝置之外,所有新的 iOS 裝置包括 iPad Air 2 以及 iPad Mini 3,均取消了 32GB 的容量,但是,32GB 的儲存容量是否真的消失了,以前不知道,但現在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6 系列的 32GB 容量版本,根本就沒有消失過。

32gb-iphone-6-plus-in-apple-retail-store_00

微博用戶 AbcLite 昨晚上載了一張 iPhone 6 Plus 的圖片,他們從圖片中聲稱其實 iPhone 6 和 Plus 版也是有 32GB 的儲存容量版本,但他指出這些型號大多都會變成 Apple Retail Store 的示範用手機,或者只能從特定途徑銷售,例如企業。當然,一幅圖很難令人相信,但他其後再次發文,聲稱十部之中有一部就是這樣子的。更令人震驚的是,除了中國的 Apple Retail Store 之外,在微博有些回覆更聲稱有人發現香港 Apple Retail Store 展示用的 iPhone 6 也是 32GB。如果是真的話,32GB 的 iPhone 6 有可能廣泛分佈在全世界。我們曾經分析過 iPhone 6 為何沒有 32GB 版本,如果能在 Apple Retail Store 發現 32GB 的 iPhone 6 或 Plus,相信十分令人震驚。

32gb-iphone-6-plus-in-apple-retail-store_01
用戶 AbcLite 有關微博,他聲稱除了中國之外,香港也可看到同類 32GB 的 iPhone 6。

不過,如果你想在 Apple Retail Store 買下這機款的話,你想也不用想了,因為這些機款絕大多數在 Apple Retail Store 展示,而這些機款在 iPhone 6 停產或損壞之前,也不會移離的。如果真的想要的,不妨留意 eBay 等二手交易網站查看有沒有這些機款流出而不被發現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