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至極的俄羅斯方塊!絕對玩得緊張起來!

zzz10

zzz

再來一個非常簡單的經典遊戲:俄羅斯方塊「Shades:A Simple Puzzle Game」!其實有顏色的疊加已經令遊戲非常好玩!同色但不同深淺的方塊從天而降,你的目標就是不要讓方塊碰到頂。同色的方塊在一排就可以消除,同色疊加就會變得更深色,僅僅兩條規則,實在簡單至極!

上手應該沒有困難,每次開啟遊戲都會自動轉換一種顏色,確實令你有不同的觀感。音樂非常輕鬆,雖然沒有計時,不過卻很刺激,非常緊張呢!自九月上架以來首次免費!可以訓練你的腦袋呢!

zzz1
其實非常簡單…完全沒有困難!
zzz2
玩上來讓你緊張刺激呢!
zzz3
你能玩到多少呢?
  • 應用名稱:Shades:A Simple Puzzle Gam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