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3 被解拆!真的只是 iPad mini 2 + Touch ID 那麼簡單?

iPad mini 3 iFixit 5

蘋果推出 iPad Air 2 的同時推出 iPad mini 3,外界一致認為 iPad mini 3 只是配備 Touch ID 的 iPad mini 2,推出就不被看好,但內部設計是不是真的只是加入了 Touch ID?現在著名拆解產品公司,iFixit 就為我們「解」答。

iPad mini 3 iFixit-5

首先要為 iPad mini 3 的邊位加熱

iPad mini 3 iFixit-1

再將顯示屏玻璃抽起來,可以看到 iPad mini 3 與 iPad Air 2 不同,顯示屏玻璃與 LCD 面板是分開的

iPad mini 3 iFixit-2

當LCD 拆下時發現Home 鍵線使用粘合劑固定

iPad mini 3 iFixit-3

硬件除了 Touch ID…真的沒有大改變

iPad mini 3 iFixit-4

紅色:蘋果A7 APL0698 SoC,A7晶片、SK H9CKNNN8KTARKR 1GB LPDDR3 RAM
橙色:SK H2JTDG8UD1BMR 16GB Flash
黃色:WiFi
綠色:蘋果 343S00004-A1 晶片
藍色:NFC 控制器

iPad mini 3 iFixit-5

滿分為10 分,iPad mini 3 的可維修性評分只有2 分,因為加入了 Touch ID,讓更換屏幕成為嚴峻考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