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誤將 iPad mini 2 訂單變 mini 3!售價竟然相同?

iReserve in iPad Air 2 and iPad Mini 02

蘋果在17日正式讓客戶在 Apple Online Store 預訂 iPad Air 2 及 iPad mini 3,同時上一代產品就降價出售,當中 iPad mini 2 的售價超值吸引不少人購買,不過近日就在網上流傳一張圖片,顯示一名客戶在訂購 iPad mini 2時,系統錯誤地將訂單變為iPad mini3。

iReserve in iPad Air 2 and iPad Mini_02

系統錯誤地將iPad mini 2訂單變為iPad mini3?蘋果強搶金錢嗎?並不是,雖然訂單變為iPad mini3,但售賣與iPad mini 2相同,蘋果亦真是將iPad mini3送到客戶手上,不過就在不久前接到蘋果官方電話要求追回產品(一場歡喜一場空…),如果是在香港出現的話,哈哈,虛假說明…蘋果就可能犯法了。

iPad mini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