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認真的!號稱全球最安全、最長續航力智能手機即將面世!

nophone comes to reality 00

nophone-comes-to-reality_00

在 7 月的時候,我們曾經介紹過的一部號稱全球最安全、無需擔心上傳資料、也一世無需充電的超級無敵智能手機 noPhone。當大家以為他們是搞笑的時候,原來他們是認真的!

這個曾被 the Verge 網站報導過的 noPhone,以 iPhone 5s 的強烈手握感覺,完全防刮防水、無需充電、無需選擇容量、無需上載資料到北京、無需 WiFi、無需藍牙、無需相機、無需螢幕、無需 SIM 卡……而且使用方法簡單至極,就是拿起來握實,完了!他們他們竟然在 Kickstarter 開始集資行動,他們目標是 5000 美元,雖然現時只有 296 出資者,但只剩 5 日竟然過了目標金額。如果項目沒有遭到取消,產品就會在 12 月推出。

nophone-comes-to-reality_01

目前集資項目還有 5 日,不需太多,12 美金再加 5 美元運費就可以把這個一世不用充電的 noPhone 在 12 月送到你府上,如果加 6 元,還可以為 noPhone 加上「自拍功能」(其實是一塊鏡)。如果真的想買,前往這個網站購買吧。

nophone-comes-to-reality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