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朝換代!Microsoft 開始取締 Nokia 品牌!

ms lumia 1

自從 Nokia 於 2013 年 9 月把手機業務賣予 Microsoft 之後,市場都一直關注究竟 Microsoft 日後會如何處理 Nokia 這個品牌。在過往一年中,Microsoft 仍繼續以 Nokia Lumia 之名銷售手機,不過這個情況將會很快改寫。

ms-lumia-1

Microsoft 通過官方部落格公開宣佈,在接下來的數日內,各官方社交渠道將會逐漸開始使用「 Microsoft Lumia 」以取代「 Nokia Lumia 」品牌,之後在裝置、包裝、宣傳及零售等各方面亦將會逐步改用「 Microsoft Lumia 」。而現時銷售中的「 Nokia Lumia 」品牌手機亦將會繼續售賣,公司亦會繼續提供支援服務。但是官方並沒有回應會於何時推出首部使用「 Microsoft Lumia 」品牌的手機。

ms-lumia-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