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模擬城市」紐西蘭測試上架!超好玩趕快來體驗!

SimCityBuildIt00

SimCityBuildIt00  在上個月的時候 EA 曾經公布旗下知名模擬系列「模擬城市」即將登陸 iOS 平台的消息,然而雖然模擬城市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遊玩讓人興奮,但興奮之餘也害怕不如預期。而今天在紐西蘭地區的 App Store 裡,玩家可以下載到 EA 的《SimCity BuildIt》也就是模擬城市行動裝置版本,搶先一步體驗在手機上建造城市的感覺,而且雖說是在紐西蘭地區測試上架,但也支援正體中文顯示喔!

SimCityBuildIt01

  遊戲中我們要隨著教學一步一步地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城市,你就是這座城市的市長,你可以為它命名。並從建造道路、工廠、住宅、能源建築等開始經營你的城市,而且本作的細節表現可圈可點,當你建立起住宅之後就會有車輛來往,在進一步地升級你的城市後就會看到車水馬龍的景象。再加上晝夜轉換間不同的光影效果,彷彿正有一座真正的城市掌握在你的手中阿!

SimCityBuildIt02

  而你的市民們也不是只會呆版的生活在其中,當他們的生活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就會開始向你抱怨,倘若你能讓他們得到滿足,他們也會不吝嗇地給予讚美。另外你也可以參觀其他人或是好友的城市,並與他們交易來往,畢竟好的外交可以帶給城市更繁榮的盛況。目前本作正在紐西蘭測試上架,想要搶先體驗的玩家們也可以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帳戶喔!

SimCityBuildIt03

  • 軟件名稱:SimCity BuildIt
  •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 ( 紐西蘭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