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Apple 送 Camera+ 正版兌換碼!沒有收下必定後悔!

cameraplus

Camera+ 是史上最出色的攝影 App,每次更新也強勁得過份!想不到 Apple 竟然送出 Camera+ 給大家!Apple Store App 內即可找到 Camera+ 的下載(不是免費!現在官方也要 US$1.99,這次是 Apple Store App 送出)!香港/美國地區的用戶快下載 Apple Store App!

因為 Camera+ 目前只支援 iOS 8,用戶如果沒更新到 iOS 8 若拿到兌換碼後也不能立即下載。不過,用戶只要 iTunes Store 兌換也可令這個兌換碼生效!10 月 28 日,Camera+ 加入 iOS 7 支援,用戶不用更新到 iOS 8 也可領取!

cameraplus

免費下載 Camera+

1. 先下載 Apple Store App

applestoreapp
2. 到「零售店」選隨意一家。
IMG_1736

IMG_1737

3. 下方便可看到 Camera+ 了!

IMG_1738

Camera+ 重點功能為你介紹

自從 iOS 8 推出以後,系統對相機的限制可謂大大的降低了,令開發者可以更自由地對相機的快門速度及感光度等等的設定值加以利用,令用家可以在拍攝時更自由地進行調教,而不再是單單與 iOS 7 或以前的設定般只有單純的正常模式或夜間模式類似的數個預設設定!

對焦曝光完整分離 獨立設定指示清晰

到現時為止,要對單一目標進行自動對焦而同時對其他地方進行自動曝光的功能只有使用第三方的應用才可以辦得到。但有部分的用家往往未能將對焦框及曝光圈分辨出來, Camera + 就在兩個指示框附近加入「焦點」「曝光」二字,令用家更易了解自己當前在調整哪一個選項!同時更方便進階用家可以隨時對兩者進行鎖定,只需要在指示框的上方按一下「鎖」的圖標即可。

相片 29-9-2014下午3 09 49

快門曝光值即時顯示 彷彿單反資訊面板

進入 Camera + 後,按下右下方的設定頁,進入「進階控制項」。並將「經常顯示」及「即時曝光」設為開啟狀態。下方設定為「完全手動」。按一下右上方確定即可。在用家直接按下畫面進行自動曝光及對焦時,快門鍵上方的數值就會隨即改變,讓你「掌握第一手資訊」!在特定的情況之下仔可以按一下數值位置進行手動調整。以 iPhone 5S 為例快門值可由 1/2s 到 1/1000s 之間,而曝光值為 40 至 2000 之間。

相片 29-9-2014下午3 23 30

真手動對焦 玩家期待的 MF 功能

想將照片特意拍得充滿朦朧美? Camera + 就可以滿足到你!在完成以上設定後,按下畫面左下方的「對焦框」圖示,就可以自行對焦距對行調整!嘗試過你就會懂!同時用家也可以以類轉盤式的方法對 EV 值進行調整,方便至極!

相片 29-9-2014下午3 23 35

微距功能 裁切比例 穩定器及計時器少不了

按下快門鍵右上方的「+」號,就可以讓你選擇不同的「拍攝模式」,其中微距模式的並不是鏡片之間的物理調整而只是單純的數碼變焦,基於硬件的限制之上就暫時別打算有真真正正的微距功能了。另一方面,裁切比例及計時路穩定器方面都只是基本功能吧!相信也無需要特別加以介紹。在計時器中,分別提供 5 15 30 秒的倒數設定。

編輯功能強大 卻能令你秒間完成設定

完成拍攝後,按下介面左下方的「花花」圖案即可進入應用獨立的相機膠卷,選擇照片即可進行編輯分享儲存,甚至是瀏覽照片的 exif 資訊等等!在編輯功能內,簡單的「清晰度」「自動」「日落」「夜景」等等的自動化調整全都不缺。甚至有「海灘」「音樂會」「文字」等等不常見的情境令用家在大部分情況下都可以選出適當的調整!在濾鏡分頁中更有六大分類,每一個分類亦有接近十個的濾鏡可供選擇,當中有兩個分類為應用中內購項目,不過單單是免費使用的也已經有接近四十個,相信也足夠日常使用!

相片 29-9-2014下午4 08 24

每個小設定也可以進行設定 打造客製化感覺

在設定頁中你可能也會發現數十個不同的設定,以配合不同使用習慣的用家,正如有部分用家不會使用數碼變焦功能,就可以直接將「縮放」關上以還原更多的預覽空間。對於部分用家認為水平是一大要素的話,也可以打開「地平線水平」的設定。其他的設定更有「音量開關」「網格」「iCloud 同步」「工作流程」等等。其中工作流程則用於配合不同的用家,分別為每拍攝一張進行一次編輯,或者是一直進行拍攝,在以後的時間自行進行編輯。

相片 29-9-2014下午4 07 18

台灣用戶如何下載 Apple Store 送出來的禮物?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