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Apple Pay 會比預期中更快接近我們!?

apple pay pratice 01

Apple 在 9 月 1 日的發布會上除了發布 iPhone 6 外,亦發布了他們的電子支付系統 Apple Pay,令 iOS 裝置用家都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機及平板輕鬆購買物品。不過推出初期只限於美國本土使用,對於香港及台灣用家來說似乎遙遠了點。不過 Tim Cook 在訪華期間卻道出了接下來 Apple Pay 的發展計畫,或許 Apple Pay 將會在大家附近可供使用。

apple-pay-pratice_01

Tim Cook 接受新華網訪問時表示,Apple 已經視中國市場為首位,如無意外 Apple 下一步將會在中國推行 Apple Pay。現時 Apple 正在積極了解要在中國推行 Apple Pay 所需的步驟,亦即是說如無意外的話,中國極有可能會是亞太區首個支援 Apple Pay 的國家。

apple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