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 Android Wear 的用家絕不能錯過下一個更新!

facebook messenger android wear

現時使用 Android Wear 系統的裝置絕大多數都是智能手錶,基本上除了看時間之外,其他功能都要在與手機保持連線之下才可運作,萬一失去手機之後 Android Wear 便慘成廢物。Google 似乎亦深明此道,所以在未來數日內 Google 將會為 Android Wear 推出更新檔,大幅加強 Android 的獨立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android wear

Google 表示已經推出了一個 Android Wear 更新,將會為 Android Wear 加入兩個可獨立運作的功能。第一個是 GPS 支援,從此 Android Wear 可以自行從裝置內的 GPS 晶片取得資訊,令手錶可以自行記錄高度、速度、位置等資訊;第二個是可獨自與藍牙裝置連線的能力,這功能最大的用處是用家可透過藍牙耳機連接聆聽 Android Wear 的音樂。

moto360test-message-4

Google 表示這個更新將會在未來數天推送到 LG G Watch、Moto 360、Samsung Gear Live 等,希望單獨攜帶手錶出街的用家絕對要注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