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落場首日!Lo 哥話你知新機市況及後市走勢!

lo interview 1023

今日新 iPad 落場,炒家最關心的必然是兩部新 iPad 的炒價走勢如何。除此之外,近日 iPhone 6 的回收價谷底反彈,昔日最難炒的 64GB 居然還成為炒家新寵!到底箇中有何玄機?為此本站找來先達 G-World 的 Lo 哥為大家分析一下。

lo-interview-1023

在訪問中 Lo 哥表示,由於 iPad 始終不是必須品,故此炒風不熾熱實屬預料之內。回收價方面,他表示他和行家的回收價多為 -$88 至 -$288 不等。

至於 iPhone 6 回收價突然上升,Lo 哥指出由於內地版 iPhone 的功能與港版有異,不少內地用家還是喜歡使用功能較完整的港版,造成中港用家互相搶貨,令 iPhone 6 的回收價上升。被問到炒風會持續到何時的時候,Lo 哥表示有信心炒風應可維持至年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