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褲袋大小外,iPhone 6 用家又多一件事要擔心了!

iphone 6 marked 1

Apple 最新推出的 iPhone 6 可說是好事多磨,推出不久便被機身彎曲事件纏繞,並鬧出多番笑話,直至現在官方仍然未有正式回應。當這次「屈機」事件仍未完結之時,又有用家發現 iPhone 6 的機身出現另一個問題,而且更不只限於 iPhone 6 Plus!

iphone-6-marked-1

最近有一些已使用 iPhone 6 的網友發現,自己的手機機背的天線白帶位正漸漸變色,尤其是穿牛仔褲的用家的手機變色情況特別嚴重!雖然 Apple 表示可以用清潔劑清洗,但亦有不少人表示依然不能把顏料清洗掉。在此建議不想手機被染色的話,還是乖乖的配個保護套好了。

iphone-6-marked-2 iphone-6-marked-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