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超實用 Widget!農曆月曆、時計、世界時鐘免解鎖直接看!

timewidget

iOS 8 Widget 相當好用,今次為大家推介的 TimeWidget 絕對是一套非裝不可的好 App!它集世界時鐘、計時器以及月曆於一身,而最特别之處就是月曆支援了「農曆」,實在相當方便!用家更可隨時加入不同地區的時鐘,可顯示不同地區的時間。而時計功能就是一個即時用的「秒錶」,相當實用,超快就可以打開。

timewidget

 

1. 開啟 App 可以進行設定,例如用 24 小時制或是否啟動農曆月曆,加入哪些地區的時鐘。

timewidget03

2. 進入通知中心,選「今日」然後選最下方的「編輯」。

timewidget2

3. Calendar、Stop Watch、Event 這些也可選加進 Widget 之中。

timewidget04

 

4. 完成後看到的 Widget 效果!

 

timewidget

  • 應用名稱:TimeWidget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