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收費榜 No.1 驗 iPhone 神器!「手機醫生」再限免!

PhoneDoctor 1

智慧型手機即使做得再完美,用久了難免會有一些小問題出現,但是究竟問題來自何處呢?我們人若感到身體不適有醫生可以看,那手機是否也要個專門的醫生呢?當然並不是要你拿去給外面檢查,而是自己就能檢查啦!這款《手機醫生》App 在許多國家都有著總排名第一的地位,因為藉由多項簡單的測試,它能夠清楚的幫你檢視手機全方位的健康狀況。

PhoneDoctor (1)

PhoneDoctor 5

在打開 App 後我們就能夠看到手機的基本數據,例如電池可用時間、剩餘容量、CPU 與記憶體資源用量以及網路連線狀態與網路用量統計等等,而若是該項目的狀況不如預期,它甚至還能告訴你該怎麼改善。除此之外我們還能夠在檢測中經過特定項目的測試得知手機硬體狀態。

PhoneDoctor 1 PhoneDoctor 2

你還在擔心手機的健康狀況嗎?現在原價 2.99 美元的《手機醫生》限時免費中,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可別等到你的手機故障了才去找醫生,現在你就可以免費幫你的手機看醫生啦!

PhoneDoctor 3 PhoneDoctor 4

  • 軟件名稱:手機醫生
  •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