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過太空灰!新 iPad 回收價即穿 IPO!

DSC01414

DSC01414

今日是 iPad Air 2 及 Mini 3 正式於市面出現的日子,因為早前已在 iReserve 預約新 iPad 的買家今日已可到各大 Apple Store 取機。不過炒家最關心的還是到底兩部新 iPad 的炒賣潛力如何,為此本站記者立即到訪先達,為大家查探行情。

ipad-air2-buy

據本站的記者所見,各鋪的回收對象仍然是以 iPhone 為主,對 iPad 的反應均十分冷淡,即使願意回收的店鋪,其開價均比原價低 $88 至 $288 不等,換言之回收價已經跌穿 IPO;不過早上亦有人幸運地獲得每部 $12 的微薄利潤。究竟原因在於 iPad 並非必須品,即使有新色亦不能大幅刺激購買意欲;加上國內大莊並未開價,因此各鋪對回收 iPad 的態度趨向悲觀及審慎。

mcdonald-21-meal
▲ 有幸獲得每部 $12 利潤的炒家可以到麥當勞購買一個 $21 餐兼有錢找!不過之後卻不一定有錢乘車回家。

其實,從 Apple Store 購買新 iPad 而又不甘心蝕讓的炒家,可以選擇在 14 日內原價退貨。只要 iPad 本身無任何刮傷或損壞,配件及盒均齊全的情況下,即使已開盒 Apple  也會願意回收並全數退回購買款項。不過從 AOS 購買的用家要退貨的話,Apple 可是要收取 15% 作為退貨費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