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無線更新「0」難度!為你解答無線更新 4 大難題!

ios81

相信不少用戶在更新 iOS 時,都會遇到一個最重大的問題,就是無法透過無線或空中傳輸更新iPhone、iPad 或iPod touch,主要原因有數個,現在就為你一一講解。

ios81

儲存空間不足

memory_02

當中首個原因,就是 iOS 裝置的儲存空間不足,解決方案就是刪除裝置內的資料,不過如果用戶並不想刪除裝置,可以使用iTunes 來更新您的裝置。

下載更新花了很久的時間

TS4431 02 ios7 downloading 001 zh TW

iOS 更新需要持續連接到Internet ,下載會花一定多的時間,但會花多少時間則取決於更新的大小,及你閣下的網絡下載速度,下載iOS 更新時可以正常使用裝置,在完成下載需要更新時 iOS 裝置就會通知你。(留意:若要改善下載速度,必需避免下載其他內容。)

無法與更新伺服器進行通訊

相信不少用戶在下載 iOS 更新時,會見過「下載iOS 時發生錯誤」,如果收到這個訊息,請稍後重試,如果問題持續的話,請嘗試透過其他網路來更新你的 iOS 裝置。

更新尚未完成

TS4431 01 ios7 software update 001 zh TW

不少人在更新 iOS 時間都發現安裝更新時進度列移動緩慢,各位請放心,這是正常現象,請耐心等候,更新系統需要花一定時間才能完成的,更新會花多少時間就取決於更新的大小與裝置上的檔案數目,每台都不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