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會否有越獄版 iOS 8?各路越獄專家親身解答!

iOS 8 Jailbreak Announced by BlackGeek

雖然 iOS 正日漸完善,不過仍然不能滿足所有人的要求,於是有些用家會把自己的 iPhone 拿去「越獄」( jailbreak )以安裝 Apple 不容許的附加功能。不過自從 iOS 8 推出之後,早前熱衷於推出「越獄」方案的黑客卻似乎對此聞風不動,令不少期待為 iOS 8 「越獄」的用家失望。有外國媒體於是親自拜訪各主要提供「越獄」方案的黑客,了解一下他們對為 iOS 8 「越獄」的意向。

iOS-8-Jailbreak-Announced-by-BlackGeek

外國網媒 idigitaltimes 近日訪問了多個「越獄」黑客組織,包括 iH8sn0w、p0sixninja、盤古等,誰知得到的答案令人十分意外,因為 iH8sn0w、p0sixninja、Evad3rs Team 等皆異口同聲地表示不會為 iOS 8 提供「越獄」服務!其中 iH8sn0w 表示製作及發布「越獄」程式太麻煩不想幹;而 Evad3rs Team 更說為 iOS 裝置「越獄」已變成一件十分沉悶的工作,相信日後亦未必再為任何 iOS 提供「越獄」服務。

Cydia-1-1-10-new-iOS-7

在眾多受訪的組織中,只餘下「盤古」明確表示會繼續研究為 iOS 8 「越獄」,不過他們指出目前並未找到可供入手的漏洞,相信短期內 iOS 8 的「越獄」程式都不會登場。

pangu-ios8-jailbrea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