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嫌 iPhone 6 的相機不夠好?加裝這個配件就好了!

olloclip 4 in 1 iphone 6 4

iPhone 6 的相機的表現令不少人感到驚喜,尤其是其防手震及拍片表現為所有手機之冠。不過 iPhone 的相機仍有一些物理限制無法突破,包括拍攝遠端、魚眼照片等,要拍攝這類照片的話,唯有使用外置配件了。最近專為手機推出拍攝配件的 Olloclip 便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專用的外掛鏡頭,進一步提升 iPhone 6 的拍攝能力。

olloclip-4-in-1-iphone-6-4

這款由 Olloclip 推出的 4 合 1 iPhone 6 鏡頭組件提供魚眼、廣角、10 倍及 15 倍微距 4 種外掛鏡頭,用家可按需要安裝相應的鏡頭組件。另外此 4 合 1 鏡頭亦附送了一個便攜裝置,可以把鏡頭安裝到便攜裝置上當作匙扣使用。現時此鏡頭正接受預訂,訂價為 $79.99 美元(約 $620 港元),11 月底開始出貨。

olloclip-ip6-cam-2

 

產品連結:按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