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超級下載器!各類檔案也可後台背景下載!

idownloadplus

這套名為 iDownloader Plus 的工具是一套 iOS 平台的 Download Manager,完美地整合了 Browser,只要按著下載連線 Hold 一會即可啟動下載管理員。程式內置後台下載功能,讓用戶可以下載各種不同檔案格式的文件,下載的時候不用守候在這套 App 中,你仍然可以使用其他 App。程式支援的格式十分之多,包括常用音樂文件、影片文件、PDF、Doc、Excel、ZIP 等等。除了下載檔案,也可透過 WiFi、USB、E-mail 方式將文件傳送出去。為了保護用戶私隱更加入了密碼鎖,不讓別人隨意看你下載的檔案。程式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別錯過!

idownloadplus

idownloadplus0

idownloadplus01

idownloadplus03

idownloadplus04

idownloadplus05

  • 應用名稱:iDownload Plus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