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iOS 8.1 JB 突然出現!盤古越獄來了!

ios81 jb

盤古越獄在 iOS 7.1 時代一鳴驚人,想不到 iOS 8 JB 也極有可能出現!盤古越獄官方網站正式發佈 iOS 8.0-iOS 8.1 JB 的消息!JB 工具也出現了,但暫時未正式提供下載。盤古越獄 iOS 8 工具提供了 Windows 版,容量為 32.2 MB。從圖中所見也見到這次它們跟 PP 助手合作發佈,但用戶可選是是否要安裝 PP 助手。

不過,這次 iOS 8 JB 來得太突然,盤古越獄表示由於 iOS 8 系統的諸多改變,Cydia 以及依賴 Substrate 框架的許多插件都無法在 iOS 8 下使用。因此他們在 1.0 版本的越獄中提供了開發者所需要的一些基礎環境及 SSH 等插件,方便 Cydia 作者及其他開發者能盡快針對 iOS8 修改他們的代碼。當 Cydia 作者完成兼容後,我們會發布更新來集成 Cydia。所以,盤古越獄(iOS8)的 1.0 版本嚴格來說是為越獄開發者準備的版本。

我們正在留意盤古越獄的消息!有詳細的資料立即通知大家!
ios8jb

ios81-jb

相關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