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 盤古越獄看這裡!幾項事情請你注意!

pangu

pangu  這次 iOS 8.1 的越獄速度簡直可以說是迅雷不及掩耳,虧早上本站還介紹了各個越獄團隊的看法,沒想到中國的盤古居然速度如此之快。但要注意的是,這次的越獄沒有 Cydia,而團隊的解釋是說 Cydia 以及依賴 Substrate 框架的許多插件都無法在 iOS 8 使用。當 Cydia 完成相容後才會發布更新,也就是說這次的越獄基本上可以說是給開發者使用的。

ios8jb1

  不過相信有許多人已經下載了盤古 v1.0.0 的越獄程式,但在做越獄的動作之前還是有些事情是用戶該注意的。首先,為了用戶資訊的安全,請先進行 iCloud 或透過 iTunes 備份資料,並且在越獄前關閉密碼鎖,並在 iCloud 設定中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

  如果使用 OTA 升級 ( 無線升級 ) 的系統會有諸多影響因素,若多次嘗試失敗,請下載官方最新韌體重新安裝後再試。另外,盤古 ( iOS 8 ) 新增功能能讓你在安裝最新韌體後直接進行越獄工作。

  而越獄之後裝置上出現「儲存空間幾乎已滿」的情況,團隊表示不影響正常使用。並且會在 Cydia 完成相容之後解決這部分的問題。並請勿在越獄後刪除或停止 com.apple.mobile.softwareupdated.plist 服務,否則會造成白蘋果。

  若是用戶嘗試越獄失敗可以試著先打開「飛行模式」並關閉 Wi-Fi 後再行嘗試,還是不行的話請試著重啟手機。另外團隊表示如果一直失敗可以利用他們所提供「刷机」功能恢復原廠後再進行越獄工作。

  目前該團隊已經關閉越獄工具的下載連結,因為有網友表示這次的越獄存在 BUG,該團隊目前正在緊急修復中,因此想要越獄還是請各位在等等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